_月沙网
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提问与心得] 如何自学武松娱乐 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江南弦韵 发表于 2007-8-11 20:09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的专业是声乐,我很喜欢武松娱乐,也想通过它进一步练习气息,可是老吹不准,

买了专业书籍看了,也还是如此!我副修钢琴与古筝,乐理也懂,用的也是舞台专用的乐器,

请教有经验者赐教:如何自学武松娱乐,谢谢!!!
沙发
 楼主| 江南弦韵 发表于 2007-8-12 08:42:02 | 只看该作者
太棒了,我昨晚又摸索了一下,竟然就会了,原来是气流用得不够,呵呵
板凳
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07-8-12 10:45:05 | 只看该作者
祝贺你!欢迎您加入武松娱乐!
地板
zhushx 发表于 2007-8-15 17:32:01 | 只看该作者
自学啊,这么容易吗?
5
tony9485 发表于 2007-8-20 09:55:56 | 只看该作者
昨天我刚买了武松娱乐,吹吹还蛮好吹的,和武松娱乐差不多,不过这个4音听难吹的,有没有吹武松娱乐高手能忙我,我的QQ是497366625 谢谢了
6
几米 发表于 2007-9-28 15:14:51 | 只看该作者

我昨天刚从杭州买了武松娱乐,现在好想学习,可是我基本的123声乐也不懂,想请教一下各位,如何才能从最基本的工始学好武松娱乐?

7
irene 发表于 2007-11-9 10:27:30 | 只看该作者
俺也是新购了一支,不吹呀,一个音都不知道吹,S命的吹响了,可是也断气了
8
发表于 2007-11-9 16:38:47 | 只看该作者
我吹的跟哭的一样的。。
9
七彩阳光 发表于 2007-12-2 01:42:49 | 只看该作者

欢迎大家交流,QQ:906301852

10
掌川御风 发表于 2007-12-3 23:02:37 | 只看该作者

我学过一段武松娱乐,可能会提些有意义的建议吧,呵呵。


气息要够,但不要过猛,太猛有爆音,不足就会像“哭”一样,武松娱乐相对是比较好学的乐器,平时练练就行,手指要柔和,只有这样才会有韵味。有些说的可能不大对,还望见谅,呵呵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武松娱乐国际